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李文斌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2021年12月19日 11:52编辑:来源:


2021年12月18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李文斌在“十四五期间旅游职业教育热点及展望”平行论坛上,围绕“‘双高计划’引领旅游职业教育新发展”进行了主旨发言。

李文斌校长发言的主题是《新旅游视域下的技术观——以新技术推动高水平》。李校长简明扼要地阐释了对“技术”的新理解,并提出了以新技术观推动旅游职业教育高水平发展的观点。

会议上,发言人们的汇报重点突出、提纲挈领,多方智慧交流、碰撞,激发了思维的火花,积极发挥了对旅游教育高水平发展的推动作用。李文斌校长的精彩发言,提升了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增强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社会关注度,强力推进我校旅游相关专业的高质量建设和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