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领导访问新华网总部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1-08-04 10:48:19  浏览:

83日,应新华网的正式邀请,我校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贾尊睆、副主任李智勇到访北京新华网总部,与新华网国际教育总监李威、高级经理李浩云进行洽谈。双方就国际教育合作等一系列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初步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

新华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拥有31个地方频道以及多种语言频道,日均多语种、多终端发稿达1.5万条。新华网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桌面端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1.2亿,移动端日均覆盖人群超过3亿; 据最近Alexa排名显示,新华网在全球7亿多个网站中综合排名第70位,领先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等通讯社主办的网站,拥有更丰富的政府资源、媒体资源及行业资源。

7月5日,新华网客户端发布了介绍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与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的《留学生体验中华传统文化课》,截止到8月3日的点击量已经突破了200万!

   据悉,如果我校与新华网合作成功,我校将成为第一所与新华网就国际教育开展合作的高职院校。  

洽谈结束后,在李威总监和李浩云经理的陪同下,贾尊睆主任和李智勇副主任参观了新华网科研创新中心智谷平台,一起体会新华网国际一流水准的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