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文明校园建设,资产管理处携手现代农林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精神,结合学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校,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行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全校师生创造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同时认真落实李文斌校长在资产管理处调研时指出的“资产管不好,学校办不好”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1日、13日和17日,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与现代农林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全院志愿者开展了 “创建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累计400余人次对北校区部分资产库房进行整理,对7号宿舍楼后露天堆放的拟报废资产进行清理、清运。

志愿服务活动开始之前,资产管理处和现代农林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充分酝酿,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策划和安排,学校后勤处积极购置了手套,陆翠华副校长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亲自指示这次活动是资产管理处与现代农林学院的亲密合作,是校园美化与建设的使者,同时也是一场生动且接地气的劳动课,并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随后,现代农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强把全院志愿者分成三组,在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和农林学院领导、老师的统一指挥下,各小组成员间配合默契,或搬或抬,将学校7号宿舍楼后堆放的物品全部放到了指定区域内,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资产管理处和现代农林学院是学校“三联两导”工作的对口部门,共同担负着“双立双成”的育人任务,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的重要途径,是高校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志愿服务是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的新途径,更是高校立德树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培养能力的新方法,通过资产管理处和现代农林学院携手组织的本次公益劳动,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创了新的工作思路,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了行政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智慧和力量,今后资产管理处还将继续和现代农林学院一起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美化校园环境,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

王国维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把学校的各项工作都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采购评审(评估、论证)专家征集公告
下一条:副校长陆翠华带队赴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