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学校召开内控咨询项目成果交流会

 

 

 

 

7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内控咨询项目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国维、校长李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交流会由温守东副校长主持。

深圳迪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咨询总监、高级经济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注册企业风险管理师龙琪女士从工作组主要完成的工作、学校风险管理存在的问题、风险管控对策以及内控系统信息化建议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成果。参加会议的学校领导、部门负责人结合内控咨询项目成果进行了对话交流。

王国维书记、李文斌校长对迪博公司的工作成果表示满意。

李文斌校长希望各位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内控咨询成果的学习与应用,主动对标对表改进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规章制度,理清责任,规避风险;加强对政策文件和先进院校的学习,结合内控咨询项目成果,完善制度和流程,发挥内控体系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保驾护航作用。

王国维书记强调要不忘初心,学校聘请专业机构做内控体系,一是防控风险,二是提高效率,迪博公司对学校风险点找的很准,给出的建议具有针对性。接下来要在推动学校管理体制改革上狠下功夫,努力实现管理流程的再造;要妥善处理好愿望与实际之间的关系,确保内控体系立得住、行得通、管长久。(发展规划处供稿)

上一条:学校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
下一条:学校章程修订案获省教育厅核准正式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