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审计处)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3月26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润泽楼404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梁常稳书记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执纪问责、教育提醒和增强队伍履职本领五个方面安排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审议通过了《2021年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2021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目标进行了分解。
   梁常稳书记就今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创新巡察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校内巡察,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抓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四是要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重点加大校院两级纪检干部的教育和培训力度,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条:我校纪委扎实推进纪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