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最受考生青睐高职院校”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2021年,中国教育迎来深刻变革,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果。在中国教育进入新的历史起点背景下,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启动了“榜样力量·2021年度教育盛典”评选活动。我校从河北省众多高职院校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度河北省最受考生青睐高职院校”奖项。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本届活动由教育、网络及大数据方面专家学者采用综合申报资料、网友问卷以及专家评价等方式,并采纳掌上高考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高校口碑系统、舆情系统相关数据,同时结合第三方平台相关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五大类共11个奖项。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

 

学院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 编:067000;     E-mail:zhaoshengban@hbly.edu.cn    咨询电话:0314-2376882、2376888;     传 真:0314-2376888;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