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

心理中心
位置: 首页 > 心理中心 > 正文

我校被授予“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1117日至19日,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于桂林理工大学线上召开


          


我校主管学生工作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带队,学生处长孙立民和李宪琴老师参加线上会议,共同分享20余名专家学者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最新成果和五个分论坛和五个会中工作坊的学习交流活动。

在本次大会上,我校正式成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的一员,与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8家高校获得同一批授牌。


   

在理事单位答辩过程中,李宪琴主任向与会专家评委汇报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构建“五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和心理危机预防的“51 ”工作模式、班级心理委员工作、525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等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受到专家们的关注和好评,得到广泛认可。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