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室内艺术设计专业203班闫亮等25名同学荣获“红墙企业奖学金”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举行与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广东红墙慈善基金会、承德市慈善总会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暨基金发放仪式。承德市政协领导柴山,市政协原副主席胡晓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八四届杰出校友、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连军,承德市慈善总会会长吴庆国,承德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王蒙,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原副院长、广东红墙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李玉林,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书记王国维、校长李文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职工、老师和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根据我校与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设立“红墙企业奖学金”的合作协议》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制定“红墙企业奖学金”评选方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系(二级学院)依方案对学生进行综合评定,推荐拟获奖学生报学生处复审汇总,报红墙股份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会商,获奖名单经校长办公会议同意。室内艺术设计专业203班闫亮等25名同学获评“红墙企业奖学金”,每人4000元共10万元。

红墙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王雪霏发言,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关爱表达了感谢,并承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信念、扎实学习、积极进取、勤俭奋斗,绝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殷切期望。

刘连军董事长进行讲话,他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坚持做好慈善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企业奖学金的颁发,既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的推进与落实,又体现了企业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更体现了优秀企业家对国家发展和社会责任的主动担当。学校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架起校企合作育人的广阔平台,不断优化教风学风,塑造旅院学子成才的最美环境,让每一名学生都在奋斗的路上实现成才的梦想。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