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牧医学院优秀毕业生

作者:udd iawn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1.杨勇

1993至1997年在我院畜牧专业学习。在校期间,专业学习成绩优异,并是一位热爱文学的青年学生。参加工作后,除了兢兢业业完成本职工作外,在业余时间,坚持不懈创作,并以三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的骄人成绩回报社会。他编剧的20集电视剧《镇长》2007年央视1套黄金时段开年大戏播出,获“中国长篇电视剧飞天奖”“全国农村题材长篇电视剧优秀作品奖”“第九届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第十一届河北省影视艺术奔马奖一等奖”和“河北省文艺作品特别奖”“承德市第四届文艺繁荣奖”;电影剧本《紧急拯救》刊发于2010.02《电影文学》;创作的长篇电视小说《拒绝理由》获得“第十届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承德市文艺精品奖”;编剧20集电视剧《代理县长》己领取发行许可证 ;编剧《最美的青春》荣获中共中央宣传部设立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最高奖项“五个一工程”奖;与著名导演郭靖宇合作的精准扶贫题材电视剧《最美的乡村》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热播。杨勇同志现任河北省省作协副主席、承德市文联党组书记。

 

2.李兵

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199112日出生,20137月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系畜牧兽医专业。20131月,获得动物疫病防治员三级、动物检验检疫员三级资格证书;201610月,考取全国执业兽医师资格证;20217月,获农业部农民高级技师资格证书。20136月至20163月,在滦平华都食品有限公司从事养殖技术指导工作;20166月至今,在河北唯尊养殖有限公司,从事养殖技术指导、羊同期发情、人工输精以及全场疫病防控工作。李兵同学始终热爱畜牧兽医专业,在养羊产业技术领域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完成多项省级标准制订与项目研究工作,业绩突出。曾先后接受中央电视台、衡水市饶阳县电视台专访,20201111日在中央电视台《田间示范秀》栏目播出专访节目,202141日在衡水市饶阳县电视台网上平台《饶阳融媒》接受直播采访。

  

 

3.张冬印

2004年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系畜牧兽医专业。2004年6月至2006年6月,河北普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技术员、GMP车间主任。2006年7月至2009年12月,河北商宇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东北区经理。2010年1月至2014年11月,河北商宇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创隆品牌事业部经理。2014年12月至今石家庄创隆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

 

4.李然

男,汉族,1988年4月出生,2009年毕业于河北旅游学院兽医专业,先后在百分百动物药业、北京挑战集团司担任区域经理职位,2014年组建可福泽同创(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内蒙古宁城县同创饲料有限公司并投入生产。现任宁城县同创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多次被为自治区、地、县级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为牧业做出突出贡献。领导公司不断研发出多个饲料新品种,大大提高了公司效益。2020年全国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多次捐款,多次给疫情值岗同志带去捐献物资和慰问品。

5.王立娜

王立娜,女,中共党员,1987年10月出生,2009年6月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系,2015年6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目前就职于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担任实验猴房主管,全面负责实验猴房的运行管理工作,为各大研究组和平台承担的地方及国家级研究项目、横向脑神经研究课题提供技术支撑。2009开始建立实验室管理体系SOP,参与开展的AIDS病、糖尿病、老年痴呆症等相关科学研究实验,期间接受多位国际顶尖科学家的培训。2011年7月开始深入国家各大非人灵长类养殖场调研学习。2012年参与非人灵长类动物房AAALAC认证。2018年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国内期刊发表专家评说《体细胞克隆猴与实验动物福利》,2019年公益聘为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生物安全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实验灵长类养殖开发协会副秘书长。2020年担任中科院脑智中心第八党支部委员,第八妇委代表,职工代表。本人工作期间荣获多项奖章及带领的团队在2021年1月荣获“中科院脑智中心安全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和“文明平台”称号。2021年5月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集体”奖章。2021年10月实验猴房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评审,成为上海首家获得CNAS证书的动物实验室。2022年5月荣获“公共技术服务优秀集体”。

  

6.孙燕勇

女,汉族,中共党员,国家执业兽医师,2012年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兽医专业,同年专接本到河北农大动科专业,2014-2017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生产学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 2017-2021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现工作于天津农学院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学院。先后在国内外著名刊物上发表《Effects of butyric acid supplementation of acidified milk on digestive function and weaning stress of cattle calves》《The effects of subacute ruminal acidosis on rumen epithelium barrier function in dairy goats》《Effects of various VFA, pH, Lipopolysaccharide and Histamine on the Rumen Epithelium Permeability of Dairy Goats in Vitro》《肌肉生长发育可变剪接研究进展》《肉用畜禽肌纤维发育特性》《绵羊骨骼肌生长发育调控基因研究进展》等20篇专业论文。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自治区奖学金、大北农励志助学金、“亚急性瘤胃酸中毒对瘤胃上皮通透性的影响及机制研究”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成果、第十届全国系统动物营养学发展论坛暨“三元食品杯”系统动物营养研究生论坛优秀论文荣誉证书和三等奖等奖项和成果。

 

7.宋春阳

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国家执业兽医师,2008年6月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在校期间任系学生会主席,专业学习成绩优异。2008年底自主创业,创办承德爱心宠物医院,2019年创办承德柒宠连锁动物医院,至今发展十家门店,任技术总监,兼承德市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