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宠物美容与驯导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从事宠物美容、饲养繁育、驯导、宠物会所经营管理等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特色优势:我院该专业从2006年开始招生,在全国高职院校中是开办该专业最早的院校之一。

核心课程:宠物饲养、宠物遗传育种、宠物繁殖技术、宠物美容与护理、宠物心理与驯导、宠物饲料与加工、宠物传染病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京津冀大中城市动物医院和宠物会馆,毕业后可直接在北京上美宠艺等京津冀校企合作宠物美容会所就业。学生实习期间从事宠物美容师或驯导师助理工作,有一定美容工作经验并考取相关资格证书后,工资5000/月以上。本专业毕业生在积累23年宠物美容和驯导经验后,多数选择自主创业开办宠物美容院、会所,年收入均在10万元以上。

 

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410306 专业咨询张老师:150289-60768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