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专接本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河北省2021年专接本录取工作结束,我校237名学生被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河北北方学院、唐山学院、廊坊师范学院等三十余所省内本科高校录取,实现就读本科的梦想。2021年我校专接本报名人数为622人,较去年增长166人,录取人数增长98人。我校专接本工作再创佳绩!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专接本工作,努力为怀揣本科梦想的大学生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校大力实施生源质量工程,不断优化生源素质,鼓励在校生积极参加专接本考试。我校以学生为本,加强学风建设,重视学生道德修养、职业素养、知识水平、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努力为学生搭建通往本科大学的桥梁。

佳绩的取得,是旅院优秀学子奋发努力的结果,更是我校办学水平的体现。在此,我校向被录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学校也希望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打造属于自己的广阔未来!(招生就业处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