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时间及要求

作者: 时间:2022-02-17 点击数:

    本学期即将开学,因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现要求如下:
    1、2月21日-2月27日开展线上上课,其中2月26日(周六)补2月28日(周一)的课;2月27日(周日)补3月1日(周二)的课。
    2、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根据错峰原则,分批次分期返校,畜牧兽医学院学生2月28日返校,3月2日起正式线下上课。

    3、中高风险地区、当地防控政策有要求不得离开本地、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接触的、身体有发热干咳不良症状的不得返校,居家自学。
    4、低风险地区学生持《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个人健康承诺书》、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7日和48小时内共计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
    5、学生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6、到校后彻底打扫宿舍卫生,保持宿舍通风。打扫本班教室,做好上课前各项准备,3月2日开始正常线下教学。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