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须知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9各专业学已进入毕业设计阶段,127210602教室召开毕业实习动员会,129号下午各专业进行毕业答辨,答辨结束即可离校开始顶岗实习。现将实习期间及毕业返校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各位同学离校前注意搞好宿舍卫生,拔下所有电源插座,不要损毁宿舍原有物品,关好窗锁好门因疫情原因无法确定明年6月份是否返校,要求个人物品全部托运回家宿舍清空

2、尚有个别同学欠缴学费住宿费及书费,及时到学院财务处缴费。图书馆有未还书请提前归还。否则会影响毕业证书领取。有不及格科目同学随时关注系群及辅导员通知,按时补考。

32022毕业生(含18级实验班2022年毕业学生)返校领取毕业证、参加毕业典礼时间大约为20226中旬,具体是否能返校及时间另行在群内通知。

4、返校时必须如实填写好并上交以下文件:企业签订的正式就业协议或合同复印件(如没有可提交灵活就业合同需用人单位盖章,内容必须部按要求填写完整)、用人单位调查表(需单位盖章)、毕业生个人调查问卷顶岗实习协议1(需单位盖章)、毕业生顶岗实习任务书学生证(交回)。以上表格各班已下发,如有遗失可以在群共享中下载自行打印。

5、毕业返校将发放以下文件:就业报证、正式就业协议书、学生个人档案、毕业证书、组织关系(党员同学)。

6、离校在家及顶岗实习阶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注意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当地或单位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7注意个人人身安全、物品安全,同时提高警惕,在求职、工作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毕业返校期间注意遵守校规校纪,文明离校,不酗酒、不闹事。

8顶岗实习期间随时会有一些工作需要同学们完成,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各项事情会在群里通知,大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有事情可以随时和辅导员、学院联系。

祝所有同学们平安幸福,工作顺利!

畜牧兽医学院   2021121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