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硕果飘香金秋时,九月旅院报到季。2021年9月15日—16日,畜牧兽医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莘莘学子在这里将迎接多彩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为切实保障新生报到安全有序,畜牧兽医学院未雨绸缪,早做安排,积极组建各项工作志愿者服务队,喜迎2021级新同学报到。

 

 

 

 

 

 

 

  新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我们将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拼搏来证明自己、超越自我!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为新生进行耐心、细致的引导与讲解,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细致温馨的服务让新同学倍感温暖,各项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全体志愿者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助力学院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迎新志愿者们以自己的优质服务,传承、践行着“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畜牧兽医学院学子风采。

 

 

 

 

 

 

截止2021年9月17日畜牧兽医学院共计报到383人。2021级新同学们,旅院是学子圆梦的舞台,是学子展翅翱翔的天空,学子们将和旅院一起共同谱写“本科高职·百年名校”的华丽篇章!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