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学院开展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对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对党的基础理论素养,5月23日,畜牧兽医学院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党课培训,我院冯涛老师担任本次主讲。

本次党课培训,冯涛老师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以及农业农村未来发展方向,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视,着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冯涛老师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初心在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性,着实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冯涛老师结合本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学生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方向,在学生就业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对此同学们有了深刻的认识。

畜牧兽医学院也将一如既往教育、引导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同时也将为助力“三农”服务,培养人才,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