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我院2023年第一次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4月28日,我院在线上举办了2023年第一次校园招聘会,为企业和我院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通过电话联系和实地访问企业,我院邀请五家企业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分别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瑞派宠物医院、优源牧业有限公司、承德三元御道口奶牛分公司、沈阳金牌宠物有限公司。

本次线上招聘会作为一个平台,向外扩大我院知名度,向内提供就业机会,学生们和企业招聘负责人直接沟通,积极在线上提出想要了解的问题。招聘会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又建立面向我院的微信群,有意向的学生们纷纷进群进行下一步沟通。除毕业生以外,许多感兴趣的大一大二学生也参与其中,了解专业对应的就业岗位和未来就业环境。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