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合作共赢,助推发展-畜牧兽医学院邀请多家企业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积极推行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企业“量身定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2023年5月中旬,我校牧医学院陆续邀请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平平、大连小伟训犬学校校长刘晓伟、萌兽医馆经理齐学广等三家企业负责人来我校进行参观访问,牧医学院院长闫港、党总支书记郑艳以及各位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参与校企合作洽谈。

为展现牧医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宠护教研室主任王宁宁和宠医教研室主任张金合分别带领企业负责人参观我校动物标本展厅和动物牧场,并讲解其在发展传承历程以及教学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不但可以锻炼牧医学生的专业技能,更培养了学生的敬业精神和医者仁心。

      随后,牧医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陆续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平平、大连小伟训犬学校校长刘晓伟、萌兽医馆经理许海波等三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就项目联建、人才输送、专业人才共同培养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一致。

       为了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专业发展前景和岗位需求,牧医学院召集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校 企合作宣讲会,三家企业分别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人才培养规划、入职岗位等相关内容作了介绍,学生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岗位实习和就业增强了信心。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