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学院召开校企合用定向培养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保障牧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群“六阶段,三层次、三强训”人才培养模式的运行,有效对接现代畜牧产业,高效实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牧医学院以服务区域畜牧产业发展、扶持毕业生就业创业以及向在校学生推介国内优秀高层次畜牧兽医领域领军企业为目的,针对牧医学院学生创新开展三层次工学结合现代学徒制订单(定向)培养,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19级毕业班顶岗实习工作,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为在校生及早确定就业方向,加强在校生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深度和质量,2021年10月14日召开2021年牧医学院校企合用定向培养大会

14日上午闫港院长与7家企业代表进行专业建设研讨会,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内容;学生奖学金;学生考察;企业校内宣传展板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下午3:00召生在南院大礼堂召开全体学生大会,闫港院长做了校企合用定向培养主题讲话。河北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大北农集团、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瑞派京华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宠爱国际动物医疗机构有限公司、萌兽(北京)宠物医院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七家企业分别围绕企业简介、特色与亮点、就业岗位、待遇与发展空间、生活条件、定向培训奖学金与相关活动给同学们进行了介绍。  

大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通过大会了解了企业需求,明确了学习方向,找准备了今后努力目标。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