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 诊改复核工作动员暨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9月17日,我校在204会议室召开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动员暨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温守东主持,全校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教学督导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处长刘占明结合我校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各层面诊改工作开展实际情况从诊改要点、诊改复核的程序、诊改复核的日程安排三个方面做了简明、扼要、全面、系统的解读。他围绕两链打造、螺旋运行、引擎驱动、平台支撑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分析与讲解。同时,解读了专家进校复核的相关事宜,对迎接诊改复核起到切实的指导作用。

王国维书记做总结讲话。王书记首先提出两个要求,他指出诊改复核意义重大,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诊改复核的重要性。从现在起,全校上下第一要务就是做好诊改工作,确保诊改复核有效通过,从长远看打造学校质量内部保证体系,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接着王书记在六个方面对全校做出提示: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第二,组织上全员动员;第三,统筹上要下一盘棋;第四,标准上要严格要求。第五,问责上从严从快。第六,作风上求真务实。

温守东副校长最后强调,一定要按时间进度安排严格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高质量完成诊改复核工作。

上一条: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培训在石家庄举行
下一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院师匠”2021年暑期培训——诊断与改进专题讲座及汇报反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