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动物医学--苏志亚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苏志亚,动物医学专业11届毕业生。

现在为安徽谷原饲料有限公司河北市场邯郸东区域经理,擅长市场营销,技术上擅长母猪B超,仔猪疝气及去势,产房管理,临床疾病等。

工作学习经历:

2014年7月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系兽112班

2014初至2014年6月,在承德南江养殖有限公司实习,负责野猪生产及养殖

2014年8月至2015年11月,毕业后在新希望六和华裕公司上班,负责邯郸东的市场营销

2015年11月至今,从六和华裕跳槽到安徽谷原并工作至今

个人荣誉

连续三个月工作业绩排在公司第一,现为公司最年轻区域经理。

职业理想和目标

当一名优秀的职场经理人,资金充裕的时候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猪场。

对师弟师妹想说的话

做销售就是做人,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有付出才有收获。

工作以来最大的收获

个人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领导的赏识和客户的认可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相信自己我能行。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就业网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   电话:0314-2376855  0314-237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