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汤云航院长与企业交流

马显才副院长与企业交流

招聘会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践行我院提出的“三四二四一”就业工作理念,实现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的工作目标,学院就业处协调各系,抢抓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有利时机,结合毕业生实际需求,于6月19日上午,在北校区教学楼二楼大厅,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季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是学院精准对接学生和企业双方需求,经过严格筛选把关确定,参会单位共90家,来自河北、北京、天津、上海等省市,覆盖我院旅游、现代农业、现代管理和信息机电四大类专业群。参会单位规模大、实力强,其中注册资金500万以上的中高端企业达76%;岗位需求结构合理,层次较高,提供需求岗位人数达1000余个,大部分岗位月工资待遇达到3500元以上,基层管理岗位占比达22%。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汤云航,副院长马显才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朴树阁的陪同下与企业和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汤云航院长感谢参会单位多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期望校企间加强沟通,在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加强校企间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多赢,助推地方产业发展。马显才副院长希望用人单位能够接力培养毕业生的职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积极为学院人才培养改革谏言献策,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后努力工作,争做优秀职业人,并送上美好祝福。

就业处(校企合作处)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就业网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   电话:0314-2376855  0314-237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