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南校区实验楼农林、牧、信工实训基地项目整体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项目概况

1.1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2采购内容:工程范围内的实验基地水、电、气、暖、基础设施及专业实训室改造施工图设计、实验室改造及整楼改造效果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室内外改造方案、施工图设计、室内、外管网设计、效果图、针对不同专业和用途的实训室做个性化设计等。(详见磋商文件)

1.3项目完成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

1.4服务标准:符合国家及地方现行的设计标准及规范

1.5项目实施地点: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条件(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及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3、磋商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1月3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招小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hbzxb.com.cn/)

3.1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潜在供应商须于磋商文件规定时间前登录招小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hbzxb.com.cn/)下载磋商文件。

3.2报名须知:报名无需使用CA,供应商自行登录招小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hbzxb.com.cn/)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下载磋商文件。

本项目磋商文件售价:0元,平台使用费200元。

4.投标最高预算金额

人民币叁拾捌万元整(¥380000.00元)

5.磋商保证金

本项目无需递交磋商保证金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地点:招小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hbzxb.com.cn/)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2月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7、磋商时间及地点

7.1磋商时间:2023年2月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7.2磋商地点:承德市双桥区华峰中心A座801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招小宝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官网发布。

9.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魏奎/13831419303

采购代理公司: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李宇靖/0314-252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