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食堂加装燃气安全装置(三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委托,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食堂加装燃气安全装置(三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参与。

采购项目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食堂加装燃气安全装置(三次)

采购项目编号:HCZB-CD-2021-516

采购人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采购人地址: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采购人联系方式:13831419303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魏奎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迎宾佳苑公寓楼底商10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邓浩然 15103241286

采购内容:食堂一层7路报警器、1个控制箱及1个切断阀安装,食堂二层7路报警器、1个控制箱及1个切断阀安装,食堂三层18路报警器、1个控制箱及1个切断阀安装。

项目预算金额:160000.00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工期:合同签订后按采购人要求15个日历日内完工

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规定。

2、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备项目经理安全生产审核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满足上述要求的供应商请携带上述要求中的相关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银行开户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及安全生产审核证书(B证)等证明文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并购买磋商文件。

磋商文件领取时间:2022117-2022121

(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磋商文件领取地点: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领取

      (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迎宾佳苑公寓楼底商101号)

磋商文件领取方式:现场发售

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27 930

磋商开始时间:2022127930

其它要求:本项目因食堂外包需要装修,因此报警器的安装及配件在现有工程量的基础上不超过总工程量的10%,费用全部由成交供应商承担,超过10%的部分与采购人协商解决。

磋商地点: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迎宾佳苑公寓楼底商101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邓浩然

联系方式:15103241286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负,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