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通勤车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项目概况

1.1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2采购内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通勤车服务采购,内容要求:33座通勤客车2辆,47座通勤客车1辆,55座通勤客车1辆。

1.3采购预算:¥ 29.95万元;

1.4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1.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条件: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服务车辆需具备合法的运营手续,车辆保险(保险上齐,包括第三者责任险)、运营证、相应级别的驾驶资质。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磋商文件

3.1供应商可于20220113-20220119日(北京时间,下同)(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到承德市双桥区下营房银都海棠园1#05-309购买磋商文件。

3.2购买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对应的身份证。

3.3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不再收取投标保证金。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201240930分,开标地点:承德市双桥区下营房银都海棠园1#05-309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响应文件的有效期:90日历天。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魏奎/13831419303

代理公司:河北晟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王智斌/15531498750

代理公司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下营房银都海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