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新城疫抗体水平检测专项技能仪器设备与耗材购置及动物健康养殖与宠物产业研究院设备购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委托,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拟对新城疫抗体水平检测专项技能仪器设备与耗材购置及动物健康养殖与宠物产业研究院设备购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参与。

项目名称:新城疫抗体水平检测专项技能仪器设备与耗材购置及动物健康养殖与宠物产业研究院设备购置项目

项目编号:ZRZZBDL-HB-20211112

采购人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采购人联系方式:魏奎 13831419303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承德机构)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天山水榭花都16号楼20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艳 0314-2288853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预算:叁拾壹万壹仟玖佰捌拾贰元整(¥311982.00

采购内容及数量:新城疫抗体水平检测专项技能仪器设备及耗材购置、动物健康养殖与宠物产业研究院设备购置各1批。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签订合同后1个月内,供应商按购买要求将所有设备购置到位并完成调试,投入使用。

质量标准:合格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制造商投标的,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经销商投标的,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谈判文件的领取:

1、时间:2021129-2021年12月13(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节假日休)。

2、地点: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天山水榭花都16号楼201室。

3、要求:

3.1如法定代表人领取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2如委托人领取请携带: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方式:电子版。

5、售价: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215 15:00(北京时间)

谈判开始时间:20211215 15:00(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天山水榭花都16号楼201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最低评标价法

项目联系人:王艳 0314-2288853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官方网站。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注:为便于疫情防控,每家供应商只允许委派一位代表前来参加开标会议,并同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