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政治理论学习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2022年8月份 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著作《百年初心成大道》、《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2.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4.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

  5.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

  6.教育部发布《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白皮书》;

  7.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

二、学习要求

  鉴于目前暑假防控工作状况,学习以个人自学为主,做好学习笔记。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系总支书记负责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督促检查,做好个人学习笔记等相关资料的留存,以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