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一、面试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审查并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816日,上午6:30时应试人员入闱。

2.面试地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南院一号教学楼。考生进入考区后,按指示进入考场。

三、面试方式

1.01A--19A28C岗位采取试讲和问答相结合方式进行,备课时间15分钟,试讲10分钟、综合提问2分钟。面试分值为:试讲70分,问答30分,总分100分。

2.20B—26B21B除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应试人员现场抽题,回答三道问题,时间10分钟。面试分值100分。

3.21B岗位美术设计类专业采取技能展示和问答相结合方式进行,考生在备课室进行技能(美术设计作品)创作,时间60分钟,作品上注明考生的抽签顺序号(不得写姓名)。技能创作完成后,考生携本人作品到面试室展示并进行2分钟问答。面试分值为:技能展示70分,问答30分,总分100分。

4.27B岗位音乐舞蹈类专业采取技能展示和问答相结合方式进行,考生不备课直接到面试室进行技能展示和问答,技能展示10分钟,问答2分钟。面试分值为:技能展示70分,问答30分,总分100分。

以上面试成绩(含技能展示)按体操打分法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将其余考官的评分相加之和除以其余考官人数(即:考生的最后得分=其余考官的评分之和÷其余考官人数),计算出考生的最后得分。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此次面试满分为100分,设最低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考生面试时不得报姓名及其他个人信息,只报抽签顺序号,否则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考场。

面试全部结束后,在教学楼外张贴公布面试成绩。各岗位按需求数额从高分往低分顺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确保考前10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考前7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考前7日内无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的乡镇、街道>的其他地区,下同)旅居史,考前10天内与新冠阳性感染者、疑似病例无密切接触史,考前7天内与密切接触者无密切接触史。

2.考生须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核实身份信息和面试时除外)。按要求填写并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出示纸质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申领河北健康码、行程卡,确保河北健康码、行程卡绿色。  

3.如因疫情防控突发情况无法如期开展面试工作,我院将及时发布公告。如因考生本人所在地或途经地疫情管控原因导致考生无法参加面试,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五、入闱流程及有关要求

1.考生进入校门时出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绿色河北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正常。

2.考生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面试考点,凭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将手机等违禁物品交安全工作人员,安检入闱,进入相应候考室候考。

3.考生按照候考室工作人员指示在《面试考生签到表》上签字,提交《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纸质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卡,抽取面试顺序号。抽签开始时未到候考室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4.严禁考生携带手机及其它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入闱。面试时不准着制式服装,佩戴各类标识。

5.考生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备考室、面试室,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备考室及面试室。

6.考生进入面试室,只允许报自己的抽签序号,不得报姓名,违者按严重违反面试考务纪律行为处理。

7.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备考室和候考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8.违反面试纪律和有关规定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联系电话:0314-2376816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202288  

 

附:

1.试讲教材参考目录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