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度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278日,我校发布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度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公告第三条第(二)项规定“研究生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与所设岗位要求专业相同”;第(三)项规定“应聘人员应具备的条件”;第(四)项规定“不得报考的情形”,第四条第(一)项规定“报名时间20227118:30时至71517:30”。报名时间截止后,我校对同时符合以上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并对通过初审的人员以邮件的形式进行了反馈。请接到反馈的报名人员按照反馈通知要求扫码加入选聘工作群,有关现场确认的具体要求将在微信工作群中另行通知。对没有通过初审的人员,我校不再反馈。

联系电话:0314—2376816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20227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