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牧医学院开展宿舍整改活动优化住宿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为建设文明美丽校园,优化大学生居住环境,保障学生成长安全健康,2023311日至12日,我校牧医学院对全院学生的宿舍进行整改。

在整改之前,为切实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牧医学院院领导和辅导员召开会议研讨,同时进行宿舍走访和卫生专项检查,扎实推进宿舍整改活动进行。

此次宿舍整改活动分两方面进行,一方面是宿舍人员调整,尽量让相同班级或专业的学生住在同宿舍,方便管理。另一方面,牧医学院开展学生整理宿舍内务活动,包括清理宿舍门板的小广告,设计宿舍的门头门槛等,倡导学生携手筑雅舍,处处彰文明。

本次宿舍整改活动切实改善学生居住环境问题,获得了学生一致好评,不仅规范了学生宿舍管理,更为推动学生“立德立志,成人成才”奠定了文明素质基础。(牧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