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河北省旅游职教集团召开线上理事长工作会议

河北省旅游职教集团召开线上理事长工作会议

 

10月28日上午,河北省旅游职教集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理事长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温守东教授主持,集团21家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申请承办2023年省赛的院校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温守东常务副理事长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10月19日职业教育推进会主要会议精神。根据省教育厅指示精神,集团秘书处工作人员宣读了集团《“飞燕”之星专项奖学金设立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随后,与会人员就奖学金设立与评审进行了讨论并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评审办法(试行)》。按要求上报省教育厅后试行。会议第二项内容,由集团秘书长张国成教授介绍了省教育厅2023年省赛设置与承办院校遴选工作,经秘书处前期请示省厅、与申办学校沟通和协调,最终确定了我集团2023年承办省赛赛项和具体承办院校,经与会代表讨论表决,一致同意这些赛项和承办院校事宜。会后秘书处行文呈报省教育厅。会议第三项内容是近期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张国成秘书长就集团典型案例征集、理事会换届人选推荐、优秀会员评选以及国家级师资培训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了质量和时限要求。理事长会议结束前,温守东常务副理事长代表集团理事长、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李文斌教授做了总结讲话,感谢集团各位副理事长、各成员单位对旅游职教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集团进入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培育行列是集团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校政企、产教深度融合的结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集团活动,借助集团这个载体和平台,把我省的旅游职业教育朝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下一条:李文斌校长当选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