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疫苗加强针接种统计表在线表格

【腾讯文档】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加强针情况统计表

https://docs.qq.com/sheet/DZWFVSURxQnhZWHp4


备注:
1.接种疫苗分为二剂次与三剂次,加强针专门针对二剂次疫苗接种者,与三剂次疫苗不同,请注意区分。
2.三剂次接种者是否需要接种加强针,以及何时接种,需要等待进一步通知,目前情况无要求,在此表格中仅需填写“接种三剂次疫苗”栏目。
3.禁忌病症情况我部门已经有详细统计,属于个人隐私,无需在此表中进行细节描述。若有新增情况请单独报知人事处。
4.本表格名单以10月4日全校统计为基础,若与实际情况有出入,包括新退休、人员岗位部门调整及新入人员,需要进行人员增删,请各部门疫情负责人进行调整。
5.所有日期时间需精确到日,疫苗接种情况可在河北健康码中查询到,在此基础上增加6个月即为“满足接种条件”时间。

上一条:关于印发《河北旅游职业学院“31050工程”人才与团队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冀旅院字[2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