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旅游学院青年学子学习研讨党委书记王国维在学校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开幕会上的讲话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一起来听听团代会、学代会后各位代表的声音吧!    

 

 
现代商务学院  张雪婷

 

 

 

  很荣幸,能够作为团员代表参加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学生代表大会,通过王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跟随党的脚步不断前进的决心,在这样积极的环境下,我们更应该不负韶华,努力拼搏,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当与祖国共同奋进,让我们共同创造出无愧于青春的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王彦凯

 

 

 

  大家好,我是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王彦凯,很荣幸在大学生活的第二年以学生代表的身份参与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听了王书记讲话后感到心潮澎湃,我们广大青年学生,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走好人生的第一步,更加激励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


 
文化旅游学院  李伟豪  

 

 

 

  我是文化旅游学院李伟豪,在团代会开幕会上,王书记的讲话中说到,成大事者,必先劳其心志。所以我们应当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当走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美丽的校园中,我看到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而忙碌的样子,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希望,在这样良好的氛围当中,我更应该把握青春,努力拼搏,成就梦想。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杨博文  

 

 

    大家好!我是来自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杨博文,首先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共青团河北旅游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会中院党委书记王国维同志说:以自己融入青春,共享描绘未来的蓝图。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更加奋进鼓舞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实现“本科高职·百年名校”而奋斗努力。


 
艺术设计学院  闫亮

 

 
   大家好,我是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闫亮,很荣幸以学生代表身份参加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参加此次大会,不仅让我收获颇丰,也更懂得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在听了王书记的讲话后,我的内心激扬澎湃,王书记的讲话激励了我们广大学生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路,站好人生中每一个岗位,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以赴为党奋斗,全力以赴为自己奋斗。  

 
    代农业与园林学院  洪      

 

 
  我是农林学院的洪凡,在团代会上聆听了王书记的讲话后我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接过前辈的“接力棒”;     我们要锤炼自身本领,敢于挑起时代的“重担子”;     以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凝聚青春力量,以青春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磅礴力量。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李春辉  

 

 

    我是来自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李春辉,很荣幸参加这次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大会中王书记说到将青春融入党团,坚持党和团的领导,作为一名光荣的团员代表,我相信,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为实现“本科高职·百年名校”这一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酒店管理学院  姚晶晶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的团员代表,很荣幸,我能够参加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会议上,我认真聆听了王国维书记讲话,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树立雄心壮志,在党的领导下,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和奉献者,为党和国家奉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  李帆帆

 

 

    我是农林学院李帆帆,很荣幸以学生代表的身份参加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会上聆听了王书记的讲话后我心潮澎湃,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承德广播电视台《今日视点》报道我校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
下一条:【聚焦团代会】中国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