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按学校党委安排,经过精心筹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12月4日至5日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举行。

 

 

党委书记王国维,校长李文斌,团市委副书记刘媛媛,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慧贤,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维志,团市委学部部长于海源出席开幕式。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承德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市内高校团委发来贺信。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团代会、学代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会。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维志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慧贤代表学校群团组织致贺词。

共青团承德市委副书记刘媛媛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媛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二是希望广大团干部深入基层、深入青年,进一步提高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这一核心任务,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党委书记王国维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再谱新篇的青春盛会。同时向广大青年朋友、团干部和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稳青春奋斗的正确航向,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要勤于学习实践,筑牢青春奋斗的成长基,恒于求知,善于思考,勤于实践。三是要矢志创新创业,展现青春奋斗的动人风采。希望学校广大青年、团干部要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把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智慧凝聚起来、力量调动起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全力谱写本科高职·百年名校的新篇章。

校团委副书记田晓代表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本科高职·百年名校”目标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书面审查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大会在激扬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胜利闭幕后校党委高度重视团委换届工作,党委委员与新一届团委委员进行了见面会会上,王国维书记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服务于大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履行团组织的职责;三是要切实按照“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成绩和经验的总结,更明确了新时期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未来方向。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建设本科高职·百年名校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聚焦团代会】中国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各二级学院预祝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