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审计处)
巡 察 公 告

       

按照中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巡察组将对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现场巡察时间为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5月31日。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三个聚焦”,注重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重点巡察2022年以来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二是聚焦师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等情况进行巡察。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学校党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办公地址:行政楼4043号教学楼312

联系电话:19331493313、16630358863(可短信举报)

电子邮箱:jw@hbly.edu.cn

巡察意见箱:3号教学楼315-1办公室门口


                                党委巡察

                                 2023年5月8日


上一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试行)》
下一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