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审计处)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带领监察审计室负责同志到信息技术系(信息工程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梁常稳先后向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玲、院长刘玮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永法以及辅导员详细了解封闭管理期间学院756名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梁常稳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疏导学生心理和解释工作,切实保持学生思想稳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同时,适时组织学生开展有益于身心的校园活动;要提升人文关怀,做好封闭管理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随时关注气温变化,及时提醒学生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梁常稳还就信息工程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给出了解决建议,叮嘱学院领导切实保证学生学习生活有序开展。

上一条:关于开展 “五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