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审计处)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召开基层纪检工作会议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召开基层纪检工作会议

第一名: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

第二名: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

第三名: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优秀奖: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党总支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

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过程中,党支部纪检委员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支撑。为了更加扎实地推进基层纪检工作,12月16日下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在润泽楼501会议室召开全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基层纪检委员和学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李淑金主持。会上,纪委副书记韩秀侠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委监察审计室主任徐冉作了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同时,基层纪检委员代表进行了述职,交流了工作经验。会议对2021年纪委开展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橱窗宣传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对基层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22年是特殊的年份,党的二十大将要召开,是学校推进实现各项重要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之年。明年我们的重点工作很多,将在校内巡察、作风建设、责任监督、纠正四风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需要全校各方位的密切配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良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冀旅院纪字【2021】6号 关于弛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