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培育创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4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国维,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于海成,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维志出席了推进会。学校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工会)、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的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主持。
党委副书记董巧玲主持会议
总支、支部书记典型发言
会上,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汇报了省级样板支部创建情况,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汇报了校级标杆院系创建情况,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汇报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情况,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汇报了“一站式”公寓典型做法,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党总支汇报了弘扬“塞罕坝精神”情况,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汇报了“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汇报了落实学生“三个一”习惯养成教育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汇报了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于海成安排部署组织工作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于海成传达了全省高校组织部长培训精神和市2023年组织工作要点,对学校2023年组织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强调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围绕大党建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作了强调。
王国维书记总结讲话
王国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三年抗击疫情、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书记指出,学校党建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两手抓、协调抓。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教育教学开展提供坚强保障。王书记强调,学校党建工作要把理论学习抓起来,做好新思想主题教育;要把支部活动搞起来,不断增强支部活力;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把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出来。王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组织引领,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和体制机制;强化意识形态引领,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战。王书记强调,要抓住“双立双成”这个主题,将党建工作具体融入到教育教学之中,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落地见效。
与会者现场观摩二级学院党建活动室
会前,与会者还现场观摩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党建活动室,听取了两个学院党总支党建活动室建设情况。(组织人事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业余党校2023年第一期党课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收看《党中央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