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承德市离退休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到我校宣讲

 

321日,承德市离退休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来到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作宣讲报告。市离退休干部宣讲团成员、省市政府原督学、市关工委副主任白云生同志主讲,学校老干部党总支40余名离退休党员齐聚党建室,现场聆听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老干部局宣传科李芳方主持。

白云生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和结构划分入手,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并作出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老干部工作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后,我校离退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发挥专业特长,余热再生辉,继续关心和支持承德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银发力量”。(组织人事处(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收看《党中央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业余党校圆满完成2022年第二期党课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