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实施单招的目的是什么

作者:招生办公室  时间:2014-04-02 点击数:

根据国家和我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结合河北省普通高职院校开展单独考试招生改革试点情况,经河北省教育厅党组研究,决定2014年进一步扩大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改革工作。

大力开展单独考试招生改革工作,是落实国家和我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是创新高职专科院校选拔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对推进普通高校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基本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教育厅要求各地、各单招院校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筹安排,积极稳妥地做好单招招考等工作。

教育厅要求各设区市教育局,辛集、定州市教育局积极将单招的有关文件和精神进行宣传,把教育部门下发的各类有关文件转发至辖区内所有高中段教育学校。

--摘自《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改革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4〕1号》

本文网址:http://192.168.1.102:8086/html/dzzcece/151.html

学院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 编:067000;     E-mail:zhaoshengban@hbly.edu.cn    咨询电话:0314-2376882、2376888;     传 真:0314-2376888;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