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在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纪委、学生工作部、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招生就业处从2021年7月29日至8月28日,历经一个多月紧张、严谨、高强度的录取工作,圆满完成2021年普高专科招生录取任务。录取期间学校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工作“30个不得”纪律要求,深入贯彻实施招生“阳光工程”,确保了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我校2021年面向全国23省(市、自治区)招生。共录取新生4070人,其中河北省高考录取3546人,省外录取274人,“3+2”转段录取250人。河北省专科提前批美术类、河北对口专科批农林类、对口专科批畜牧兽医类、对口专科批计算机类、河北省历史科目组合等录取科类均一次性投满档。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重庆市、湖南省、新疆自治区等省份录取情况较好。8月28日,随着最后一批吉林省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我校2021年各类招生录取工作全面结束,顺利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录取结果经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后,考生即可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实时查询录取信息及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各学院已经建立了分学院分专业的QQ群,与新生进行分班、分宿舍等沟通。招生就业处已经安排各学院进下步通过电话与新生进行联系,为提高新生的报到率做进一步的努力。

 

 

学院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 编:067000;     E-mail:zhaoshengban@hbly.edu.cn    咨询电话:0314-2376882、2376888;     传 真:0314-2376888;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