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2021级全体新生和家长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全力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防控工作,按照《承德市教育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承德市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承教明电〔2021〕36号),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新生报到时间更改为9月15日-16日。学生要严格遵守纪律,一律按照规定的时间报到,禁止任何学生提前到校

报到条件:

1.低风险地区学生持《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个人健康承诺书》、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开学前7天内核酸检测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各一次,持结果报告阴性证明到校报到。

2.以下情况人员暂不返校报到:

一是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学生,以及开学当日前14天内有出现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旅居史的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二是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

三是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四是在境外的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得报到。

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学生,没有禁忌症的,应到现居地接种点就近就便尽快完成接种;不适宜接种或暂缓接种的人员可到指定单位开具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或暂缓接种证明,凭证明报到。报到期间严禁学生家长入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同学们要切实做好自身健康防护,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护要求,积极配合所在地疫情防护工作。妥善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积极关注学校通知,做好新生报到的准备工作。

 

招生就业

2021年8月25

 





附:

个人健康承诺书

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人郑重承诺:

1.本人“河北健康码”为绿码;

2.本人返校前14天内没有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

3.本人返校前14天内没有在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停留或与从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有密切接触;

4.本人及同住人员返校前14天内没有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且没有接触过有发热或呼吸道感染症状人员以及境外归国人员。

5.本人已经连续健康打卡14天,且身体健康,无发烧或者咳嗽症状。

6. 本人在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返校后将严格遵守学校和各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以上承诺全部属实,如有隐瞒或虚假,本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

 

承诺人签字:        

 

                         2021年 日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14天健康监测表

姓名




健康
状况


家长
电话


身份
证号


现详实
居住地址


2021
*月*日以后






























当日
旅居地





























上午
体温















下午
体温















其他
异常
症状















 

1.近 14 天是否到过中、高风险疫情较重地区:□是£□否£

2.近 14 天是否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疫情较重地区的亲属、朋友 :□是 □£否£如果

是,请填写具体时间:

3.近 14 天是否接触过可疑病例及发热病人:□£是 □£否

4.近 14 天是否有家人、朋友发热或患肺炎等疾病:□是□£否

 

本人郑重承诺:如实填写上述内容,自觉履行疫情防控的法律法规义务,承担相应的法律法规责任。

学生签名:        学生电话:

 

2021年  月  日

 

学院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 编:067000;     E-mail:zhaoshengban@hbly.edu.cn    咨询电话:0314-2376882、2376888;     传 真:0314-2376888;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