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3日,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孙立民、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孙立民主持。

会上,孙立民部长首先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强调学工队伍要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完成各项工作,加强学生“立德成人”教育,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孙立民部长就近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保证实现年底前实现校园全覆盖;二是要紧抓安全稳定工作,严格依各项要求与规章制度等要抓好落实。如:学校“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心理健康工作“八个一”任务落实、防溺水消防安全教育、严禁校园酗酒宿舍饮酒等;三是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学籍管理、诚信教育、学生资助、守时教育等,保证及时,准确到位;四是提前做好毕业季相关工作,如档案填写、学籍卡提交、全体欠费学生催缴及其他方面。

下一步,学生工作部将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不断优化学生管理服务队伍,建立健全学生管理服务评价考核机制,优化管理制度,细化工作流程,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得再细致再扎实,打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