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6日,学校就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工作召开专会议。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处对近期全校开展的“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强调了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的必要性。结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指出了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工作。为更好得落实学校《双立双成教育行动计划》,推进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学生处牵头建立了工作联系机制。学校大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联系;各二级学院安排专职辅导员作为教师层面的联系人,同时安排一名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层面的联系人。联系机制的建立有效促进了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工作合力的形成,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机制保障。

 本次会议形成了共识,坚决贯彻“立德成人、立志成才”的“双立双成”教育理念,把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作为基础工作,渗透到学生工作的全过程,常抓不懈。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