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协调部署会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6日,学校就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处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毕业工作进行了梳理,着重强调了毕业工作推进表,各个任务环节时间节点及责任分工,强调了毕业工作的重要性。

 





 学校以“学生为本,精心组织,及时调整,按时毕业”为原则,通过精心推进毕业实习工作、精心安排课程教学、精心开展有关专业特殊工作、精心做好毕业生手续办理工作、精心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依“五精心”为指导,全面落实并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季的各项工作。

为做好毕业实习工作保证实习效果,学校明确了毕业生产实习的组织方式、教学安排、过程管理与成绩考核。根据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及时合理的调整毕业实习时间,采取在线学习、线上与企业实习相结合、企业现场实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多措并举推进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和毕业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学生按时毕业。

会议最后,学生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以及各职能部门之间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方案》文件为指导,落实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