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7个系(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领导和学生代表、学生处(工作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处长孙立民主持。

 

会上,来自7个系(二级学院)统筹生源地、生源结构、性别、少数民族等多个方面综合选拔的14名学生代表,围绕学习、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宿舍公寓生活设施等各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反映的问题,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教室、宿舍、餐厅、自习室、运动场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处长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对所涉及的内容逐一进行了答复和解释说明。

  

学生处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并对学生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和关注自我成长的积极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更多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和个人的成长成才,理性做好人生规划,强化安全意识,学会自我管理,养成文明习惯,早日成才成功。学生处将针对学生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并加强沟通协调,着力推进问题解决与落实。同时,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更多收集学生的诉求和倾听学生的心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深入学生学习生活一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强化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畅通学生诉求表达渠道,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常态化,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活动是学生处与学生 “面对面,心连心”交流的平台。本次座谈会,不仅了解到学生在校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更搭建了学校与学生交流的平台,使学生更加深刻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学校将继续畅通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和渠道,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