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职责

科研处工作职责

科研处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全校中、长期科研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制定和修订有关科研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

2.负责组织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

3.负责组织学校科研成果的鉴定、验收、评审、推广应用、申请专利等工作,并负责向市级以上相关部门推荐。

4.负责全校科研经费的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各类科研成果的统计、审核等管理工作;负责对全校各部门科研工作的考核。

5.负责与校外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工作。

6.负责学校各类科研院所(中心)、大师工作室和科研团队的审批、管理和考核等工作。

7.负责《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报》的审稿、出版、印刷、发行及管理工作。

8.负责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日常工作。负责校内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及管理工作。

9.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