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承德市社科联多项表彰奖励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023年2月28日上午,承德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承德市社科联委员、我校副校长温守东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河北省社科联五届五次会议精神和承德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汇报了承德市社科联六届一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社科工作。会议对2022年承德市社科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社科普及基地20个、承德市优秀社科工作者10人、社科优秀青年专家10人。其中,行政挂靠我校的承德孔子文化传播促进会被表彰为2022年度承德市先进社科组织,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创办的“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展览馆”被评为优秀社科普及基地,科研中心马彦芳获得承德市优秀社科工作者称号,宣传部袁丽伟获得社科优秀青年专家称号。

 此次社科联会议,进一步为我校社科工作明确了方向。近年来,我校持续扎实开展科研工作,从制度保障、政策激励和经费投入等多方面加大科研支持力度,增强了全体教师凝心聚智从事科研工作的自觉性与积极性,有力推动了我校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的提高。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