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技局崔海涛书记一行到我校开展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0月26日,承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崔海涛、副局长刘承军、副局长李长杉等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座谈会。校长李文斌、副校长温守东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文斌校长从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科研机构设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服务承德市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并强调了文旅类专业人才培养对京津冀旅游业发展的贡献。下一步将调整专业设置,加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力度,积极配合承德市“3+3主导产业”的发展,并就科研项目设立、校企合作、产业对接等工作提出建议和思路。

科研处处长王金茹介绍了我校科研基本情况、科研优势、落实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需要科技局支持的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双方围绕承德市文旅产业及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崔海涛表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有深厚的底蕴和基础,特别是在涉农服务上为承德市做出了较大贡献。希望我校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促进承德市发展做出贡献。下一步将在政策和资金上全力支持我校科技创新工作,表示双方将持续开展合作。市科技局相关负责领导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

座谈会前,崔海涛书记一行考察了农林学院农业生态科技园、动物标本展厅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