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成果荣获承德市第九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继我校三项成果获得第十届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基础上,在市级教育科研优秀成果领域再获殊荣。根据日前承德市教育局印发的《关于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第九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承教科研〔2021〕1号),共评选出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167项,其中一等奖69项、二等奖98项。其中,我校三个团队的成果全部获得一等奖。分别是王金茹团队的成果《新常态下旅游类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与实践》、班立新团队的成果《校企深度融合提高核心职业能力研究》和郑艳团队的成果《京津冀协同背景下的课程模式问题研究》。

承德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由市教育局每两年组织评审一次。本次评审是为了促进我市教育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检阅“十三五”以来全市教育科学研究战线所取得的成果和成就,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校积极参与历届评选活动,均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