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中文导游--霍咏璐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职业经历以及工作业绩:

2009年-2010年 江苏省吴江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政府接待

2010年-2011年 河北省邯郸市青联旅行社 地接部经理

2012年-2013年 西安市城市旅行社经理

2014年-2015年 陕西天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前台主管

2015年-至今 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职业感悟:

目前,国家大力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为创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创业已然成为一种运动和时尚。

然而,创业并不简单。有些人将其简单化,遇到困难便轻言放弃;有些人急功近利,将创业当成投机行为:有些人创业是为了财富和名声。为钱创业是肤浅的。时代在进步,新青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舞台上,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敢担当,做中国梦的合伙人,把激昂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实实在在从点滴做起,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先当今社会很多毕业生在毕业面临失业的时候,对“上班”还是“创业”陷于了纠结中,这里以我自己为例:2013年我开始新一轮创业,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也符合互联网发展趋势的电商,为什么会放弃原来的旅游专业?选择了没有稳定收入的创业呢?因为朝九晚五的生活,即使奋斗一年又一年,还是一眼就看到了退休,一眼就望到了人生的边界,因为我不甘心每天定点八九个小时,因为加班或不能双休而抱怨,因为我不想每个月发工资的时候望着卡上的三五千块钱发愁,创业可以多赚钱,可以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可以多去看看未知的世界,可以改变平凡的生活!真正的伟大创业都是从小做起。新东方最早教英语,只有十几个学生,连执照都没。沃尔玛也是从小店做起,萨姆•沃尔顿就在小镇上开一家小店卖衣服。开饭馆与高科技无高低贵贱。饭馆开得好,可以成为麦当劳、肯德基,比新浪、百度不差。星巴克之前,也没人想到咖啡馆可以开连锁到全球。创业成功是一个小概率事件,创业没有失败者,希望大家怀揣理想,坚持初心,朝目标前进!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就业网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   电话:0314-2376855  0314-2376853